在這個忙碌的生活節奏中,時常忽略了健康與營養。然而,每一口食物都應該是身體的一種投資,帶來能量和活力。

綠之果物熱愛大自然的美好,致力於將新鮮、天然的水果送到您的手中,讓您以最健康的方式滿足味蕾。我們引以為傲的是,我們的水果餐盒中的每一顆水果都是新鮮現切,保持了原汁原味和最佳的營養價值。

相較於包裝好的水果或是其他加工食品,現切水果保留了更多的營養成分,並且更加美味。

每一口,都是大自然的恩賜,讓您在品嚐的同時,感受到健康的力量。

商務會議必備:高質素現切水果盒點心

在商務會議中,提供高品質的點心是營造良好氛圍和增進與會者的工作效率的關鍵。為此,我們引入了我們的高質素現切水果盒點心服務,以滿足對品質和健康的追求。

我們的現切水果盒點心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製作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精緻美味。這些點心不僅保持了水果的新鮮度和營養價值,更帶來了清新、清爽的味覺體驗,讓與會者在會議中能夠享受健康美味的享受。

我們的現切水果盒點心不僅為商務會議提供了健康的飲食選擇,同時也為會議增添了一份專業和品味。每一份點心都經過精心包裝,確保在送達時依然保持水果的新鮮和美觀。這不僅使會議餐點更顯專業,更讓與會者感受到對品質的關注和對服務的用心。

南港醫院水果餐盒外送 》輕食水果餐盒,健康輕便的選擇

午茶點心小巧思: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

在午後的悠閒時光,一份精心準備的午茶點心,可以為您帶來無限的美味和愉悅。為了讓您的午茶時光更加愜意,我們引入了我們的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服務。

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製作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精緻美味。這些小巧的水果點心不僅保持了水果的新鮮度和營養價值,更帶來了清新、清爽的味覺體驗,為您的午茶時光增添了一絲清甜和愉悅。

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不僅為您提供了健康的飲食選擇,更為您的午茶時光帶來了無限的品味享受。無論是在家中與家人朋友共享,還是在辦公室輕鬆休憩,這些小巧思的水果點心都能讓您感受到滿滿的幸福和舒適。

南港醫院水果餐盒外送 》輕食水果餐盒,健康輕便的選擇

開幕茶會:訂製專屬水果盒

開幕茶會是一個重要的場合,不僅是慶祝新開始的時刻,更是展示企業形象和魅力的機會。為了營造出與眾不同的氛圍,我們提供了訂製專屬水果盒的服務,讓您的開幕茶會更加舉足輕重。

我們的專屬水果盒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挑選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美味。我們的訂製服務能夠滿足您的需求和偏好,無論是水果的種類、數量還是盒子的外觀,都可以根據您的要求進行調整,讓您的水果盒與開幕茶會主題相得益彰,展現專屬於您的品味和風格。

除了提供優質的水果,我們的服務還包括專業的配送和客製化的服務。我們將確保您的水果盒在活動當天按時送達,讓您無需操心物流問題,專心享受開幕茶會的美好時刻。我們的團隊也將全程為您提供周到的服務,確保每一個細節都符合您的期望,讓您的開幕茶會成為一個令人難忘的盛會。

南港醫院水果餐盒外送 》輕食水果餐盒,健康輕便的選擇

各式園遊會:讓與會的來賓享受多種水果搭配

園遊會是一個歡樂的場合,各式各樣的活動和節目為來賓帶來了歡笑和樂趣。為了讓這個活動更加豐富多彩,我們提供了多種水果搭配服務,讓與會的來賓們能夠享受到美味健康的水果盛宴。

我們的水果搭配服務包括了各種新鮮、多樣的水果,從甜蜜的草莓到清爽的西瓜,從多汁的葡萄到香甜的橙子,我們提供了各種口味和品種的水果,滿足來賓們的不同喜好。

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活動的主題和規模,為您量身定制最合適的水果搭配方案,確保每一位來賓都能找到自己喜歡的水果。

除了提供多樣的水果,我們還注重食品的品質和安全。

我們的水果均來自於嚴格挑選的供應商,保證新鮮、安全、健康。我們的服務團隊也將全程為您提供周到的服務,確保水果的準備和擺放符合衛生標準,讓您的活動順利進行,讓來賓們享受到美味的水果搭配帶來的愉悅和滿足。

南港醫院水果餐盒外送 》輕食水果餐盒,健康輕便的選擇

綠之果物水果盒訂購流程

第一步:加入綠之果物的官方LINE

在我們的官方LIME上提出您的相關需求(或是不希望出現的水果種類)和預算範圍,會交由我們團隊的搭配人員幫你選擇當季最新鮮的水果。

LINE:https://lin.ee/RdTu5Ut

第二步:確定水果外盒種類

一旦我們與您溝通好水果種類後,請進一步選擇包裝盒款式,為了達到永續環保的目標,我們的水果盒都以環保材質製作,讓您的活動會後回收更加方便。

第三步:付款方式

完成報價後,我們提供 ATM轉帳付款,就為您現做水果餐盒。

第四步:等待配送

一旦完成支付,我們的團隊將立即處理您的所有訂單,並安排快速可靠的配送服務。您只需耐心等待,我們將在預定時間內將水果盒送達到您指定的地址,讓您盡情享受美味的水果盒驚喜。

讓綠之果物的水果盒為您的活動增添更多的感動

綠之果物:https://shopee.tw/a0936658548

LINE:https://lin.ee/RdTu5Ut

客服專線:02-26932788(找楊小姐)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AM09:00~PM05:00)

退換貨處理原則

• 退貨 本店商品屬於生鮮食材,一經出貨恕不辦理退貨

• 換貨 若冷藏產品簽收時發現狀況,請當日加入我們LINE:https://lin.ee/RdTu5Ut

(並請附上產品狀況的照片檔案),我們將儘速為您處理退換貨的事項,謝謝

 

大安兒童水果杯推薦採購現切水果餐盒,為您的日常生活和特殊場合增添健康美味的選擇。優質的現切水果不僅提供了豐富的營養,更帶來了清新的口感和令人愉悅的視覺享受。讓我們一同探索現切水果餐盒的種種好處:

1. **最佳營養價值**:現切水果餐盒中的每一顆水果都保持了最佳的營養價值。由於直接從新鮮水果中切片,水果中的維生素和礦物質得以完整保留,讓您在享用美味的同時,也為身體注入所需的營養。新店健康點心餐盒外送

2. **新鮮口感**:與包裝水果相比,現切水果擁有更加清新自然的口感。每一口都能夠感受到水果的原汁原味,帶來滿滿的果香和多汁的口感,讓您愛不釋手。大安水果輕食團購外送

3. **多樣性和選擇**: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提供了多種水果的組合,讓您根據自己的喜好和需求進行選擇。無論是甜蜜的草莓、清爽的西瓜還是多汁的葡萄,都能在我們的水果盒中找到。南港老人水果盒推薦

4. **方便快捷**:購買現切水果餐盒不僅方便快捷,還節省了您的時間和精力。無需自己去挑選水果、清洗和切片,我們已經為您完成了所有的準備工作,讓您可以立即享用美味的水果。內湖豪華水果杯外送

5. **適合各種場合**:無論是在家中享用、辦公室聚餐、還是特殊場合如派對或會議,現切水果餐盒都是理想的選擇。它不僅滿足了您的味蕾,還能為場合增添色彩和活力。中和質感水果杯外送

選擇現切水果餐盒是一個聰明的選擇,它結合了健康、美味和便利,為您帶來了全方位的享受和滿足。現在就訂購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享受健康美味的生活吧!內湖長照中心水果餐盒外送

“我不想不想長大,長大后就沒有童話”,每當我聽到這首歌的時候,心中總會泛起一陣微酸,想到時間白駒過隙,自己的童年生活還沒學會珍惜,就要結束了。 前兩天翻出家里的一本影集,看到上面好多我小時候的照片。那照片中肉肉的小孩,一臉天真無邪的笑容,甚至還有幾張留著口水,讓人看了忍俊不禁。正當我看得起勁的時候,媽媽走過來,看了一眼,輕輕地說:“唉!還是小時候的你可愛、聽話。”我聽見媽媽的話語,不僅心中一顫,是啊!美好的童年已經過了大半,我多么不舍得它就這樣溜走了啊!媽媽看到我神情黯然,就安慰我說:“時間是留不住,但是你可以做些有意義的事情來記住它,這樣,等你回想童年,你就能想起童年的趣事、美事和傻事,不也是很有意思嗎?”聽了媽媽的話,我的心情頓時好了不少。我跟媽媽說:“我要盡量做些有意義的事情,讓我童年的記憶充實而美好。”媽媽說:“為了獎勵你,我講一件你小時候的趣事給你聽。那是你才十個月,不會走路,可是會‘哇哇’叫喚,那天媽媽帶你在小區玩,你眼睛緊緊盯著一個大哥哥手上的雞腿,口水‘嘩嘩’的流,那個哥哥說雞腿辣,要給他媽媽吃,你看見,急忙把手伸向他,嘴里嘰里呱啦的叫,一邊叫還一邊流著口水,看得小區的大爺大媽們笑開了花。你看,這趣事你不記得,可小區的鄰居們都記住呢!在他們那里,這就是你的童年。所以,孩子,不要為時間而傷感。” 聽了媽媽的話后,我更加珍惜時間,做事也盡量不拖拉,媽媽高興地說我從“小蝸牛”變成“小旋風”了。我也明白了,時間是留不住的,但是我們可以留住回憶。同學們,讓我們珍惜時間,留住美好吧! >>>更多美文:感悟

為了不讓冬日變得蕭索,我從花卉市場上搬回兩大盆綠蘿,原本指著這兩位身著綠羅裙的仙子給家里添些生機,可惜我照顧不周,它們很快就憔悴得形銷骨立,葉子變黃了!我心里又氣又急,恨不得立刻把它們請出去,可母親勸我:“冬天的草木就是不容易成活,不妨放著,只要根還在,也許會活。” 那就姑且放著吧。我把兩個大花盆移到陽臺的角落里,隔三差五給它澆點水,鮮少關注它們。一天,母親來家里,到陽臺上澆花,忽然欣喜地喊我:“快來看綠蘿!”我快步走到陽臺上,嘿,一盆綠蘿居然綠意盎然了。“熬過來了,它就肯定能活。”母親說,“以后記著給它澆水!” 所有的生命,在發展、壯大的歷程中,都要經歷這樣的節點:節點之前,掙扎、迷茫、痛苦,看不到光明;可是只要熬過了那個有形或是無形的節點,便會迎來豁然開朗的世界。 再努力一下,再不服輸地堅持一下吧,“節點”后的那個世界才更好。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失戀了的文案 一、青春,之因此耀眼動人,是正因它燃燒了自我,照亮了別人。 二、你不是因為她的美麗而愛她,而她卻是因為你的愛而美麗。 三、最美的不是下雨天,而是那片與你一起躲過的屋檐。 四、人的一生中難免不糾葛、失落、孤獨、迷茫,甚至惆悵。 五、時光忘記了帶我走。所以到了最后的最后,只能用摧殘的人生演繹一份殘缺的愛。 六、來世,請記得我胸口的那粒明艷的朱砂,它曾經是你前生遺落的淚滴。是我們來世唯一相認的標記。請記得,一架薔薇,曾經盛滿著千年輪回。 七、喜歡在你身上留下屬于我的印記,卻不曾記起你從未屬于過我。 八、遺失的愛情在風中無處可覓。我望眼透視著空中卻發現愛情早已不知遺失在何處。聽著別人的勸,我只能苦笑,事不在自己身上,情不在自己心里,怎么說都無礙。真的能忘得了所有的溫柔,心動,默契和靈犀嗎? 九、總有一個人,是我們無法斑駁的時光,回眸便覺溫暖,時光越久越能看清:那份存在,對自己,有著怎樣別樣的意義!行在路上,邂逅的不僅僅是塵世風景,更是觸動人心的辛酸人事;漫步人生,經歷的不僅僅是悲歡離合,更是命運的森羅萬象。生是見識,不是活著。 十、有些花兒,嗅著嗅著,也許會淡;有些隨行,走著走著,也許會慢;有些情分,處著處著,也許會淺。 十一、這世界上最開心的事情,不是做夢笑到醒,而是想你想到天明。 十二、人的一生有許多種愛,但千萬別讓每一種愛成為一種傷害。因為傷害是互相的,傷了別人也傷了自己,就好比說,很多東西你再喜歡,最后也不一定屬于你的,很多東西你再留戀,同樣也注定是要會失去的,因為這些都并不屬于你,都與你無關。抑或像有些緣分是注定要失去的,有些緣分是永遠都不會有好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的去愛她。因為愛,所以要珍惜。 十三、有些時候我們沒有選擇愛情,不是因為不愛,而是無法抵達。從此,我們也注定隔著遙遠的距離。 十四、淡然是一種心境,是一份釋然,是一種千帆過后的雋永。 十五、你的身影是帆,我的目光是河流,多少次想挽留你,終于不能夠。我知道人世間難得的是友情,但更寶貴的卻是自由。 十六、人一簡單就快樂,一世故就變老。 十七、我是一個有過去的人,也是一個有故事的人,那段過去里、那些故事中出了太多的差錯和意外,我始料未及。那些插曲、那些意外,給了我太多的驚喜,太多的感動,我舍不得忘記,還是不得不讓他們成為我永遠的過去,永不啟封。 十八、你知道嗎,我每晚都在等你的短信,哪怕僅僅只是,一句晚安。 失戀了心情不好的文案 一、思念猶如一把尖利的鋒刃,刺得我的心很疼,很疼。 二、我知道心是慢慢死的,但我也切實感受到那一絲失望的痛又活生生得出現在我心上。 三、繁華洗去今天的花開,落意斷卻來世的奔跑,用爭鋒的速度去等,等那個看不見的來世三生。 四、來世的離歌送走了三生的緣,盼望和誰在奈何相見。 五、有些痛,說不出來,只能忍著, 直到能夠慢慢淡忘。有些愛,不能堅持, 即使不舍,也只能夠瀟灑放棄。 六、所有的怦然心動到最后只變成泛泛之交。很多時候,你必須學會一個人去承受所有的委屈與心酸。 七、有些人是注定要等待別人的,有些人確實注定要被別人等待的。 八、或許對于彼此,最深的愛戀不是天長地久,而是選擇等待,選擇放手,選擇祝福。在這個春季,我依舊會選擇在這里等你,你若來便是最美的季節。如若你選擇離開,我便只能將一切收藏在內心,讓其成為一道最深沉的痕跡。輕淺的說一句,你若幸福,我便安然。 九、很多人覺得我勇敢,都覺得我像雜草一樣堅韌,其實這一切都是無可奈何。隔著光陰,我閉上眼睛想你,依然能夠想起那一年山上吹過的風,你逆著風,安然無恙。 十、我是你的一段旅程,陪著你走過一程,陪著你成長也是我的一種歷練,如果有一天我早早的走了,是不會有遺憾的。 十一、月湖花岸,黃昏無意,花落曲終,凝視遠方的時候,而落花也為我生命中不可忘卻的一幕,一方蒼茫;著花為衫衣,唯看落英繽紛,我寧愿陪著落花在此老去。 十二、這一世,幾度夢回痛徹骨,夜半把酒空余杯。 十三、思念一個人的滋味,落雨的季節里,飄落的不止是纏綿如絲的雨線,飄飛的是我對你的想念。 十四、想你,是心被掏空的失落,時光黯淡;念你,是淚流干的苦澀,歲月失色。 十五、緩緩揉碎輕風中的想念,淺笑成嫣,貪婪的在文字中回味,淡藍色的花箋紙上全是你的專屬味道,行云流水的文字宛如你溫暖的懷抱。 十六、夜深人靜的時候,我常常問自己,當初決定來地球,到底是對是錯。 十七、在每一座繁華的都市里,都有著寂寞的信徒。 十八、有些還沒來得及實現的諾言,說的那個人都忘了,聽者也假裝忘了吧。 失戀了最扎心的文案 一、時間真的是這個世界上最好的跨度,讓慘痛變得蒼白,讓執著的人選擇離開,然后歷經滄桑人來人往,你會明白,萬般皆是命,半點不由人。 二、無論男女,我較喜歡那種心緒安靜而說話準確的人。通常人有較多借口、謊言、禁錮、虛榮。真正知道自己在想什么以及要什么的人,可以簡潔而坦白地應對外界。他們是鞘中之劍,從不故意露出鋒芒,卻能在瞬間斷除一切糾葛。 三、不能改變事情的結果,就需要改變自己的心態。微笑著面對生活,即使一文不名也能睡得香甜;微笑著面對人生,即使在黑暗中你也能看到希望的曙光。 四、對明天最好的準備就是今天做到最好。 五、我對普通朋友這四個字的理解很簡單:我在路上走著,遇到了你,大家點頭微笑,結伴一程。緣深緣淺,緣聚緣散,該分手時分手,該重逢時重逢。 六、美麗的事物,也總有太多的不真實,走在這五彩繽紛的世界里,就像陌生交叉的十字路口。人生的顛簸起伏,我們能做的只有仰望未來,憧憬未來,為自己未來不停的努力,不停的奮斗。 七、不走心的努力,都是在敷衍自己。 八、感情里最大的遺憾是:連離開都不能當面說清,或許一個擁抱就能解決的事情,最后卻是沒有任何解釋的形同陌路。 九、很多人求之不得的捷徑,其實不過是投機取巧,在苦難和挑戰面前繞道而行,以求得百發百中的圓滿。但別忘了,挫折,往往是成長的加速器。路要自己一步一步走,苦要自己一口一口吃,抽筋扒皮才能脫胎換骨。除此之外,沒有捷徑。 十、永遠不要怪別人不幫你,也永遠別怪他人不關心你。活在世上,我們都是獨立的個體,痛苦難受都得自己承受。沒人能真正理解你,石頭沒砸在他腳上,他永遠體會不到有多疼。人生路上,我們都是孤獨的行者,如人飲水冷暖自知,真正能幫你的,永遠只有你自己。 十一、感情里最難熬的放不下大概就是,你我皆良人,我未曾做過傷天害理的事,你也未曾跨越鴻溝做對不起我的事,只是緣分這東西偏成全不了你我。 十二、敗給誰都不能敗給自己,如果敗給了自己,那么,你的人生也就徹徹底底的敗了 十三、握住的手,始終要放,誰不是一邊受傷,一邊學會堅強。生活的舞臺,不是每一面都精彩,而是要發現精彩的那一面。 十四、這個世界除了朝九晚五還有很多人要加班到深夜沒有雙休沒有熱好的粥沒有燈火通明的家用盡全力去生活不過勉強溫飽生活不會總是一片黑暗,你想要的終會到來,但是要努力。 十六、夢想是藍色的,因為藍色是溫暖的顏色,生命因為夢想而溫暖。 十七、曾以為,只要這樣愛下去一定能夠相守終生,只要兩人的心都不變就一定能夠天長地久。緊握不放的雙手,相信未來一定能攜手走到世界盡頭。也以為,戀人分手是因為兩個人之間有一個愛上了別人,抑或因為厭倦。 十八、單槍匹馬你別怕,一腔孤勇又如何,這一路你可以哭,但不能慫,總得熬過無人問津的日子,才能迎來成功和鮮花。 十九、當狂風在耳邊呼嘯時,你只當它是微風拂面;當暴雨在頭頂傾瀉時,你只當它是屋檐滴水;當閃電在眼前肆虐時,你只當它是一絲光亮;人決不能在逆境面前低下頭。 二十、愿我們都不會把所有別人對我們的好,視為理所當然。因為知足,會更接近幸福。 >>>更多美文:戀愛文案

過年的味道 文/楊由由 春節,是我國家喻戶曉的傳統節日,它非常富有代表性,是最受百姓們喜愛的節日之一。 在新年的第一天——大年初一,我們一家三口喜氣洋洋地驅車前往奶奶家。這時奶奶家已經是一片繁忙的景象,男女老少,親朋好友都歡聚一堂。我帶來了自己寫的春聯,手忙腳亂地張貼在屋里最顯眼的地方。這春聯,鮮艷的紅紙襯著有力的字,給節日增添了不少歡樂祥和的氣氛。 不一會兒,所有的親友都到奶奶家了,他們個個滿面春風,步伐穩健,聚在一起談笑風生。年初一,還是我們的老壽星——爸爸的外婆的九十大壽呢!瞧:她身上穿著暗紅色的緞襖,布滿皺紋的臉上露著慈祥的微笑。中午,大家在一家富麗堂皇的飯店為她祝壽:祝酒、獻花、拍照……大家忙得不亦樂乎,老太太更是歡喜得合不攏嘴。 大年初一的晚上更是熱鬧歡騰。當夕陽西下,夜幕初垂,空氣中就開始彌漫著爆竹和禮花的煙火味道,耳邊也是爆竹聲聲。爺爺奶奶都放起了禮花,唯獨膽大的爸爸放起了鞭炮,那山崩地裂的響聲劃破了大街小巷的寧靜,而馬路對面的鄰居也不甘示弱,興致勃勃地點燃禮花,隨著那洪亮的“呼——”聲起伏耳邊,美不勝收的禮花點亮了夜空。那禮花色彩斑斕:紅的似火,粉的如霞,黃的賽金……形態也多種多樣:有的像含苞欲放的菊花;有的像聚在一起的流星;還有的像無數只金色的小蟲兒圍成了好幾個圈在翩翩起舞…… 回家的路上,我坐在車里觀賞著公路兩側五顏六色的禮花,心里越來越喜歡上了過年的味道。 讓我懷念的味道 文/黃婉蘇 在我們老家江淮小鎮,每當冬天的夜晚,總會飄著香噴噴的味道——家喻戶曉的羊肉湯。 說起“江淮小鎮”,也是因江淮汽車而出名,它呀,就是安徽淮北,它是我媽媽的故鄉。說起羊肉湯,可算歷史悠久,至今已有近百年歷史了。每逢過年我總會纏著姥姥在家做這道湯。姥姥總會備好材料,等著全家人都到齊后一起開動。那湯,不僅鮮美,更有濃濃的親情,甭提有多美味了! 羊肉湯“長相”十分完美,特別是湯里的香菜和蔥點綴其間,像珠寶一樣璀璨奪目。在《本草綱目》中記載:羊肉有性能補血之虛,有形之物也,能補有形肌肉之氣,風味與羊肉同者,皆可補之。現在人們常說:“要想長壽,常吃羊肉。”就是這個理兒。 淮北羊肉湯還有一個屬于自己的節日——羊肉嘉年華。羊肉嘉年華定在冬至的那天,至今已舉辦三屆了,每屆都會在全民廣場上煮大鍋羊肉湯,引得無數人品嘗,堵得水泄不通,比奧運會還熱鬧。 家鄉的羊肉湯歷史悠久,營養豐富,味道鮮美,我真為它感到自豪! 云朵的味道 文/王昕怡 春天來了,小溪邊的櫻桃樹開花了。一個明亮的早晨,小白鹿到小溪邊玩耍,玩累了,就坐在一棵櫻桃樹下休息。它抬頭一看,呀!雪白雪白的櫻桃花一朵挨著一朵,密密麻麻,就像一朵朵飄飄悠悠的白云。小白鹿的心里突然涌出一個奇怪的念頭:如果我能嘗到白云的味道,那有多好呀! 從那天起,小白鹿每天都來看這片櫻桃花,再看看天上的白云。它心里的愿望就像種子一樣,越長越大。這一天,小白鹿又坐在櫻桃樹下發呆。這情景被經常在小溪邊喝水的長頸鹿小姐看在眼里,長頸鹿小姐輕輕地走到小白鹿跟前,問:“小白鹿,我這幾天每天都能看到你在這兒發呆,你到底在想什么呀?”小白鹿不好意思地說:“長頸鹿小姐,您知不知道云朵是什么味道的呀?”“原來你在想這個呀!”長頸鹿小姐輕輕地摘下幾朵櫻桃花說:“小白鹿,跟我來吧,我要給你一個驚喜。” 長頸鹿小姐把小白鹿帶回了家,拿出一個奇怪的東西。長頸鹿小姐把櫻桃花瓣一片一片地放進去,再加上一勺亮晶晶的粉末,摁下按鈕。頓時,奇怪的東西從嘴里吐出一團又一團潔白的云朵。長頸鹿小姐微笑著說:“小白鹿,你快嘗一口吧!”小白鹿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它小心地捧起一團云朵,又輕又軟的云朵一直飄到它的嘴邊。小白鹿吃了一大口,啊!云朵又香又甜,真是太美味了!“原來云朵的味道是這樣的!”小白鹿心滿意足地說。 “我新買的棉花糖機還真有用!”長頸鹿小姐也滿意地想。 海的味道 文/蔡宇涵 天氣轉暖,我和爸爸媽媽去海邊游玩。 車子駛上海堤。媽媽打開車窗,迎面吹來了一股咸咸的、帶腥味的海風。車子在一個轉彎口停了下來。我飛快地沖向灘涂,只見灘涂上有許多跳跳魚,他們像活潑的小精靈,東蹦西跳。我穿上套鞋,一腳踏進淤泥里。但是可惡的淤泥讓我無法前行。當我和套鞋正在“拔河”的時候,媽媽大喊一聲:“我來了!”然后飛快地向我跑來,本來以為媽媽會來救我,可是媽媽卻繞過我,直接向更深的灘涂走去。只見媽媽卷著褲腿,光著腳,在淤泥里摸索著。不一會兒,媽媽興奮地嚷嚷道:“我抓到了……”我以為媽媽抓到了跳跳魚,走近一看才發現,媽媽僅僅抓到了一個小花螺。 同去海邊的叔叔阿姨們嫌淤泥太臟,都在岸邊看我們一家在淤泥里玩。我覺得他們感受不到我們的快樂,因為海的味道只有我知道! 家鄉味道 文/周潘 我的家鄉在江南水鄉蘇州,這里水清魚肥,美麗富饒,所以蘇州人總是想盡法子來做各色各樣花哨的吃食。 蘇式糕點可謂是名揚天下,我尤其喜愛著名的經典款——船點。它的造型可以說是千姿百態,生動逼真。我曾有幸在得月樓吃過幾個船點,記得是香韭豬肉餡,這餡香濃飽滿,鮮美多汁,面皮酥軟脆嫩,筋道彈牙,至今難忘。當然除了船點,還有蘇式小方糕,棗泥拉糕,蟹黃燒賣,杏花樓月餅等,既滿足眼球,又飽了口腹之欲。 蘇式甜點是古鎮游玩的最佳食物,而蘇州正宗的粽子糖是我的最愛。粽子形狀,個頭小巧,甜美的味道和脆脆的口感,令人心醉。在飄著絲絲細雨的午后,踏著掛滿淚痕的青石板路,吃著粽子糖,再登上船上的茶樓,泡上一壺新綠茶解膩,看雨中古色古香的四合院,寂靜孤獨的小巷子,行色匆匆的行人,聽雨水敲打窗欞的空靈聲響,乃人生一大美事。 餓了?沒事,蘇幫菜不會讓你失望。蘇州城里哪兒都有清淡爽口的陽春面。將面放入沸水焯一下,撈出晾干,下油湯,撒蔥花,煮個蛋,把面和蛋放在碗里,將蔥花油湯澆淋于面上,水汽氤氳,蔥香油香,直撲面頰。而松鶴樓的松鼠鱖魚更是蘇州的名菜,選用二斤左右的鱖魚,用秘制刀法開片,過油,上桌時用番茄醬汁淋在鱖魚上面,它便發出“吱吱”的聲音,活像一只松鼠,故得名松鼠鱖魚。松鼠鱖魚酸甜開胃,外皮香脆,肉質松軟鮮嫩,令人回味無窮。 蘇州人一代代地傳承著這古老的手藝,這些或甜美或溫暖的蘇式味道也像蘇州人勤勞專注,委婉安靜的性格。而這就是蘇州味道,我的家鄉味道。 軍訓的味道 文/趙宇寧 五天的軍訓已經結束,現在回想起來,既是那么短暫,又是那么漫長,細細品味,各種滋味盡在心頭。 軍訓的味道是酸酸的。軍訓的前一天晚上,我興奮得不能入睡,期盼天早點亮,恨不得一下跨進軍營,體會軍人的味道。沒想到,第二天爸爸媽媽送我去學校,看著媽媽不舍的眼神,聽著爸爸叮嚀的話語,我一時酸楚,第一次獨自離家,難道味道是酸酸的嗎?晚上,在軍訓休息時,我望著夜空中閃爍的星星和月亮,就像孩子和媽媽,我的眼淚禁不住流了下來,原來軍訓的味道真的是酸酸的。 軍訓的第一天,太陽火辣辣的,我們這些“溫室中的小花”,在烈日的考驗下一個個都快要蔫了。但是,“辣手無情”的教官卻容不得我們有半點松懈:從整理內務到洗漱出操;從集體就餐到洗刷碗筷;從單兵列隊到軍歌演唱……都嚴格要求,整齊劃一。在一招一式、一點一滴中,我們體驗著辛辣,噢,軍訓的味道是辣辣的。 “稍息!立正——!向右——轉!……”這看似簡單的動作不知重復了多少遍。“足蒸暑土氣,背灼炎天光。”軍訓在熱火朝天地進行著,汗水就如珍珠“吧嗒、吧嗒”地往下掉,浸濕了寬大的迷彩服。有的同學因為中暑,出現了嘔吐、頭暈等癥狀。盡管如此,大家都不怕吃苦,沒有放棄。雖然很苦,卻磨煉了我們的意志,軍訓的味道是苦苦的。 當然,軍訓也有快樂的時候。每天晚上休息前,我們趁教官不注意,“偷偷”地聊天、說笑話、玩手指游戲,有時候還跑到別的床鋪,跟同學打成一團,直到教官大喊“睡覺”,我們才笑嘻嘻地鉆進各自被窩。這時候,訓練中的種種辛苦都被拋到了九霄云外,不知不覺就進入甜甜的夢鄉。回到家中,我向爸爸媽媽講述軍訓中的故事,給他們表演單兵隊列、交警指揮操,大聲演唱“一二三四歌”,他們投來詫異和贊賞的目光,這一刻,我的心里甜甜的! >>>更多美文:好文章

FF184545FQA112IJOJ


新店單人份水果杯推薦內湖學校水果盒推薦基隆午餐配水果盒外送
新店新鮮現切水果杯推薦 》每一場宴會,綠之果物水果宴會盒為您服務板橋酒店水果杯外送 》水果迎賓,綠之果物水果盒讓賓客讚不絕口永和水果盒月訂閱外送 》綠之果物季節水果訂購:四季鮮味不斷更

arrow
arrow

    ff6756q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