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共學的樂趣:一起來參加高雄Hito共學館的熱血阿傑爬蟲體驗課

最近我和孩子們參加了高雄Hito共學館的熱血阿傑爬蟲體驗課,真的讓我感受到親子共學的樂趣!作為住在華友聯森之道的住戶,我一直都很期待這類活動,因為不僅能讓孩子們學到新知識,還能增進我們之間的親子關係。

這堂課是由熱血阿傑親自授課,他可是實境節目「上山下海過一夜」的主持人,對於自然生態的知識非常豐富。課程中,他帶著孩子們觀察各種爬蟲,教他們如何友善對待這些小生命。孩子們不僅學會了物種的分類,還懂得了尊重自然環境的意義,這對他們的成長真的很重要。

親子共學的樂趣一起來參加高雄Hito共學館的熱血阿傑爬蟲體驗

我記得去年我們也參加過由高雄圖書館舉辦的活動,那時候是AR互動遊戲,讓孩子們在遊戲中學習保護森林和海洋的知識。這次的爬蟲體驗課同樣充滿樂趣,孩子們在與爬蟲互動的過程中,既興奮又好奇,這樣的學習方式讓他們更容易吸收知識。

此外,這次的活動還有一個特別的手作環節,由同心悅茶的講師帶領我們DIY,把華友聯的紙袋變成實用又防水的精品提袋,還有質感的面紙盒,真的是廢物再生的好例子!這不僅讓孩子們動手做,還讓他們了解到環保的重要性。

親子共學的樂趣一起來參加高雄Hito共學館的熱血阿傑爬蟲體驗

參加這樣的課程,讓我覺得假日過得特別有意義。孩子們在自然中學習,增強了他們對環境的認識,也讓我們的親子關係更加緊密。這樣的活動真心推薦給每位高雄的家長,特別是家中有小朋友的家庭,讓孩子們在遊玩中學習,這樣的體驗是無價的。

親子共學的樂趣一起來參加高雄Hito共學館的熱血阿傑爬蟲體驗

總之,華友聯共學館的活動真的很值得參加,不僅可以讓孩子們接觸到大自然,還能培養他們的環保意識。期待下次再帶著孩子們一起參加更多有趣的活動!

華友聯: https://www.huayulie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f6756qz 的頭像
    ff6756qz

    李怡君的必買購物清單

    ff6756q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